close
今天去

彰化福興穀倉

鹿港製麵過程

老虎窗穀倉(1)




老虎窗穀倉(2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專門去鹿港拍製麵過程

經過一些波折後

終於到了

其實外地人來找的話真的很難找

看到很多麵線飄著一股麵粉香

那裡的景色很像外島

天氣:不佳

狀況:有時好有時壞

希望:給我一個大藍天




拍照過程學長將這台單眼調成RAW檔

叫我習慣用RAW檔拍

RAW檔 = 最原汁原味的照片

一張大概10mb以上 (好大..)

學長:不要求量要求質,拍之前要好好構想在去拍 (這句話引響我很大!之前我是求量在挑質)



拍完後他們要去王功

加這次是第三次...

不同的事是

每次身旁的人都不一樣

外加抓螃蟹

螃蟹啊螃蟹你怎會這麼笨

我只要翻開石頭就可以抓到你們了

囧...

翻一次四、五隻跑出來

是在開家庭會議嗎?...

是。

(哦~打擾你們了~"~ I am sorry 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5987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