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起床

發現頭很痛

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關係

只要頭一轉or用力就會痛

是痛不是暈....

媽打電話過來問我今天會go home嗎?

我說沒有我星期六要去鹿港拍照

這句話如果在二年前說

我媽一定說不準去等等

但這次很放心的說

你要怎麼去

我說騎車去。

那不就同學載你去。

嗯嗯。放心啦鹿港我去過很多次了很熟(加這次七次)

那買二包鹿港的什麼牛舌餅回來。(= =)

哦那要薄的還是厚的。

看哪種的好吃你就買。

哦。

突然發現

我是個翅膀長的很硬很硬的小孩= =

媽你發現了吧!

只是上次被媽發現我好像去合歡山

我膽子還沒大到

對啦~我就是去合歡山!

媽:@$@!$!#@$53%#% ~!

= ="

今天暈暈睡睡

睡了四節

下午三節睡死

座在老師前面(老師也沒叫,因為他是外面來的~)

睡起來頭也會痛~

我的頭到底是怎麼了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5987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