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放牠出來逛逛

我一回家就她就很興奮(發情!?)

不管是不是發情還是肚子餓

門一大開

他衝了出來

馬上跑到我的床底下(床下有為牠舖巧拼讓牠不會滑滑的)

我也懶的管牠

我就用我的電腦~

有時還是會回頭看看牠在幹麼

有時還會警告牠一下(亂爬亂咬等等..)

持續一段爆衝、空跳、衝來衝去的探頭探腦

模樣相當可愛 ^ ^

看了心情很快樂

過一段時間後

突然發現沒動靜!?

我頭轉回去看

發現

他居然會回籠子裡休息~= =

一喘一喘的

趴在籠子裡休息

門還是打開著看牠會不會在跑出來

結果又過了一段時間

他還在休息中

心想:是有那麼累吧~"~?(你老了嗎!?)

這也是好現象啦~

不用我趕牠回籠子

少了一分差事

真乖

沒白養你^^






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5987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