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該沒算錯

誤差大概 一到二天

從上次暑假

養你到現在

你還是我行我素

叫你名字你也聽不懂

每次我回家你都會跑到門邊

要吃吃

每次我過去你也跑過來

想要出來玩

可惜

我房間很髒

有幾次門忘了關

你卻跑出來happy

當我回來時

你全身都很髒

逼不得已

抓你去洗澡

幫你洗澡時

你一直在掙扎

我相信你討厭洗澡

這是你第一次洗澡

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一次

我又忘了把門幫起來

一樣帶你去清洗

洗完後

朋友說:白狼,他身體好熱

那時我才發現

也許

也許...

水溫可能太高了

然怪你一直想跳出來 = =

金拍謝...

第一次帶你去草原跑

那時的回憶很美麗

因為?

因為???





















現在你已經是一歲大的兔子了

我打算給你吃全方位比列時飼料

聽說那牌飼料對磨牙有幫助

誰叫你的牙有問題 - -

可能會不太好吃

ps:從來沒挑食過,我丟他吃


附上照片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SLR sony a2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5987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