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正圓測試結果

正圓圖



w=3



w=4



w=5



w=6



w=7




圖有缺陷的地方 因為 對/鄰 y/x 分母不為零 所以x=0的全部給0

由此可見

我需決定最佳的w是多少

而依上圖所實証的結果

w=4 的圖比較完整曲線起伏也比較正常(因為是正圓)

所以我先假設正圓的 w 是 4

而 w 不是固定的

他是隨細胞圖的輪廓大小而改變

w=max*0.02

4=212* x

x=0.02

但是在程式中

w有可能有小數點

則必需使用fix

讓他小數點無條件捨去

接下來在實証別張圖







一直懷疑是不是寫對

讓我相信百分之七十的証實圖

先找到最明顯的徑度值

在找出他在哪個位子

在去看看二值化的圖

(以下圖二不是二值化的圖 )

看他大概在哪裡

完成...





小弟對MATLAB不是說很熟(本身是資管系)

這程式的概念及方法是老師灌輸給我的

終於寫出像樣的東西

我相信這程式是對的

最後一張





沒有缺陷存在

因為改為分母為零 略過



end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5987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