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往的過去

黑白的虛幻



空間

來來回回的轉變

心不變

靈魂不變

時間逝變



昨天我回家的原因

為了要拿花==

沒想到我媽居然包的起來

佩服

媽:好,這樣就好,你老媽沒學過,都是為了你們這些孩子才學的(台語)

我:突然感動到(一點也不驚訝,母親偉大的力量我相信我媽可以的)

晚上睡不著覺

到了二,三點才入睡

早上起來工作

來宿舍時

因為花太大

叫我大哥載我去霧峰

我大哥從車庫開出一台爛車

突了碰碰碰= =

心想(哥~你完了,那車修理費貴到嚇人)

果然車輪上面的鐵額殼凹了

(大哥:不要跟爸講~~- -)

......


無言


雖然我也很想開那台爛車


什麼爛車


就是這台啦= =




車很穩就對了 (豎起大拇指)










來到宿舍慌慌忙忙的包禮物

拍一張照紀念一下



下午要拍畢典

所以去床上躺了一下

拍完畢典後

真是一個美好的經驗

我大概知道該怎麼拍了

一些錯誤的照片

下次要注意一下

這一張

不知道是我手殘還是失焦



我:阿發小朋友別亂對= =

阿發:是你手殘吧一 一


有圖有証據



我:中間那位霧掉了壓~

阿發:不爽去告Sony 壓

我:你居然..(學小欣)





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5987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