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熬夜版就是

錯字因該很多懶的改- 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說聲抱歉~

這篇文章會很感傷

心情好的朋友

要看時請三思



廢話不多說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剛從大一新生訓練的時候

我的大二學姐(也就是現在的大四學姐)

趁我在睡覺時(太無聊趴著睡覺,其實是裝睡= =)

偷偷塞一張小紙條給我

那時的我

很驚訝

就很不干願的收了下來 (呃~不 是很情願了收了下來..)

然後我加了我大二學姐的msn

其實那時我跟本沒有用msn

所以有事才會開msn找學姐

當然

大一懵懂的我

學姐幫了我不少忙

而大二的時候

有一股衝動想加入ITDC

可是一直沒有加入

其原因(不明!?)

至今

大二學姐就像我姐姐一樣

有時講話沒大沒小

可是我很尊重學姐

(小聲:其實...大一的五指交扣= =)

當然每次家聚都會談到感情與程式

我總是like問學姐感情的問題

因為總覺得學姐可以給我很多的意見

但後來

我發現我沒有照學姐的意見下去做 (耶~右耳進,左耳出)

"自己的愛情也需要自己真誠的努力

給她最大的自由空間,也給我時間

愛情建構在信任與尊重,創造機會

讓妳我有良好的互動,互相的情感

愛情被愛與愛人,我要選擇互愛。"


第一次的家聚

是三個人

大一(我),大二學姐,及大三學姐 (大四學姐修學囉~)

那時只有我一個男生

我很害羞 (其實聊的很開~二位學姐話很多耶.... 學姐:= =+)

而大二的時候

我送走了大三學姐

那時很難過

而大三的時候

我又要送走大二學姐

心裡五味雜陳

想一想家聚也辦了十二次 (一學期二次)

學姐要畢業了

哦對~

另外一個重點來了

妳們都走了

八號沒有女生了啦= =










現在家聚的人數越來越多 (話題跳好快 = =)

現在整整多了一倍

"6"個人

真cool

下次家聚希望可以全部參與

在這學弟祝妳

一路順風

(小聲:學姐,我哪時候才可以抱妳的孩子壓~要結緍時記得記喜帖給我哦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我是題外話)

突然想到

高職老師送我的紹興酒

我媽一直不讓我喝

條件?

我結婚~~....

好吧好吧~

(遠目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5987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