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冒著生命危險

騎車到松竹路去跟賣家面交

松竹路跟北屯路的交會路口

讓我一時找不到北屯路在哪裡

一直騎一直騎

沒看到路標壓~

我還問一下路人

路人也不知道 (耍我壓~= =+)

一直盲目騎到松竹路三段

越騎越冷

越騎越毛...

最後賣家打來

我沒接到我又打了回去

後來我騎錯了

就回原路

騎著就看到了北屯路的路標

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.....

誰能告訴我

為什麼另一邊就沒有路標 = =+ (裝肖瑋)

看到了賣家

就跟他上去拿和室桌

樓梯很簡陋~

真的是凡事不能都看外表

房間裡確是一個溫馨的小世界

適合小倆口住

很漂亮~

交易完後

它還真重真大

我的媽....

就帶它騎著回家

照片(一)




原木 很大  很重  只買600 

重點是可以放東西

更重要的事可以拿來看書、開會

打麻將..

打擂台..

睡覺..

泡咖啡..

喝下午茶..

拿來當咪咪的梳毛臺..

有事沒事搬上搬下練身體 (good)........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5987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