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名稱:好像是..怡婷生日

地點:我們家

時間:????

拍攝著:腳架

主角: 小豪阿達講意我小眼宜芳怡婷jacky成吉

請看照片




照片名稱:攝影社台中高鐵站夜拍

地點:台中高鐵站

時間:大二

拍攝著:腳架

主角: 很多人說...

請看照片




照片名稱:攝影社人文建築外拍

地點:朝陽科技大學行政樓門口

時間:大二

拍攝著:腳架

主角: 很多人說...

請看照片




照片名稱:台中高鐵站場勘

地點:台中高鐵站

時間:大二

拍攝著:久不可考

主角: me

請看照片




照片名稱:文心公園

地點:文心公園

時間:大二

拍攝著:久不可考

主角: jacky我講意怡婷

請看照片




照片名稱:攝影社外拍

地點:苗栗鯉魚潭

時間:大二

拍攝著:久不可考

主角: ???

請看照片




照片名稱:溪頭的某個國小

地點:溪頭山下

時間:大二

拍攝著:久不可考

主角: me

請看照片





照片名稱:功夫-六指琴魔

地點:大一上學期修linux 在理工要灌給老師看

時間:這張是下課時拍的照片

拍攝著:白狼

主角:小批批、小欣欣

請看照片





照片名稱:這樣看書也能考十一名

地點:??

時間:??

拍攝著:??

主角:阿明

請看照片




照片名稱:吃個飯(大一(我的媽我的頭髮=  =)

地點:一中的某某氣氛好的餐廳

時間:晚上

拍攝著:??

主角:小批批、小欣欣、白狼、成吉、老k

請看照片





照片名稱:(大一(我在思考~麥吵)

地點:??

時間:晚上

拍攝著:阿達

主角:白狼

請看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5987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