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中、南投教室認識了很多人

也看了很多女生的妝感跟膚質

真的沒話說

就像我們南投教室的領導人瀛孺姐

前一個月我帶瀛孺姐去找我的堂哥認識

堂哥一看到我就很媔甜的笑

我以為發生了什麼事

結果他以為瀛孺姐是我女朋友.....

= =

都大我一半載怎麼可能是我女朋友(消音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次我們南投教室的人去參加高雄新開的中心

參觀完後去旗津港逛

然後在吃冰

接下來就回家了

回來南投市

就和花瑋姐一起做小巴

結果在草屯下車時

司機就問:耶你要下車哦

我說:對壓

心想(問這幹麼怪怪的...)

結果上禮拜五回南投教室才知道

這有隱含的意思

原來司機大哥以為我們是情侶....

司機大哥還跟花瑋姐說:小姐這男朋友不要算了,他不夠貼心,天氣這麼冷又這麼晚了,他因該陪你座到台中才對壓....

花瑋姐說:你是說剛剛那為男生嗎?他是我學弟...

呃......=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tistry 真的可以讓人回齡??

我想是真的。

二位姐姐心裡很高興

我也為他們高興

有保養的女生真的有差~!


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5987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